普通会员

安徽宇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涂装设备,环保设备,流水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阀门涂装生产线
阀门涂装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07阀门涂装生产线 
品牌: 宇涂科技
型号: yutu22
规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2-17 10:22
  询价
详细信息

安徽宇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表面处理及涂装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具有国际综合竞争力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25000平方米,拥有各类钣金、机械精密加工设备及各类高精密质量检测设备,配套齐全、设备先进。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工程研发设计人员占12%,工程管理人员占9%,市场销售人员上6%,并配有一支精英应急维修队,专门从事售后服务工作,循环服务于公司数百家客户群里,并设有24小时售后服务专线,使客户无停工之忧。具备年设计制造超过150套大型成套设备的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农机制造业、摩托车制造业、电动车制造业、工程机械制造业、五金制品、电子数码制造业、家电家具制造业、IT产品外壳喷漆、灯饰制造业、玩具制造、搪瓷制品、运动器材制造业、建材制造业及其它金属/塑胶行业。

主要产品为:汽车涂装生产线,农机涂装生产线、摩托车涂装生产线,摩托车配件涂装设备,电动车涂装生产线,电动三轮车涂装生产线,自行车涂装生产线,汽车铝轮毂涂装生产线,汽车保险杠涂装生产线,减震器涂装生产线,不沾锅涂装生产线,微波炉涂装生产线,瓦斯炉涂装生产线,抽油烟机涂装生产线, 热水器涂装生产线,冰箱涂装生产线,DVD\VCD涂装生产线,彩电涂装生产线,冰箱涂装生产线,空调涂装生产线,电脑机箱涂装生产线,笔记本电脑壳涂装生产线,手机涂装生产线,玩具涂装生产线,家具涂装生产线,户外运动器械涂装生产线,铝型材涂装生产线,化妆品外壳涂装生产线,铁氟龙、氧化及化成设备、粉体、液体、电泳及表面处理和涂装整厂设备、高精密无尘涂装设备、废水处理设备等;

宇涂科技始终坚持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管理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大客户服务力度,增强客户信心及满意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我们在熟知每道工序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表面处理及涂装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确保可靠和完善。我们设计和完成的交钥匙涂装及表面处理生产线已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公司设计制造的系列产品设备覆盖到自动化、前处理、电泳、自泳、烘干、喷粉、喷漆、输送、净化、空调及环保的整个涂装系统。我们始终坚持创新、高品质和低成本的制造理念。宇涂人竭力为您打造节能环保、数字智能化涂装车间,为民族工业进步而努力。

询价单